FC2ブログ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0-02-06(Sat)

畫貓什麽的最可愛了 ~

剛才阿米給了我一個網站,是畫貓的,超可愛。
http://neutralx0.net/tool/bnmk.html
bakeneko1.png
bakeneko.png
我畫的是獄寺的“うり”。其實不怎么像啦,噗噗~
人家的うり其實很可愛,我的那只有點柔和了,不會欺負人的~噗噗!
064936385f1c2c15b8998ffb.jpg
獄寺君其實還蠻帥的,不過還是沒有變身了的綱帥~我還是喜歡變身了的綱。
不過最喜歡的還是藍波,噗噗。。蠢牛(あほうし)(其實我是在學日文啦= =|||
兒子的那個角色雖然人氣很高,不過我還是萌不大起來= =| 那個豆還好= =|||

今天跟阿米說話就更想去西安了,噗哈哈~
不過我媽答應讓我養貓了,嘿嘿,養貓什麽的最可愛了。
呆貓還說不要給貓取名字叫呆貓,我說那只貓的名字叫 馬鹿ねこ~
我看叫あほうねこ也好~反正都是呆呆蠢蠢的樣子。
我這么囧很有可能就跟我養的貓叫“貓”= =||
但是什麽時候養還說不准呢,囧~
我姑說要幫我要貓,什麽時候能生還是未知數呢~不要毛太長就好了。
人家我出去溜貓也好啊,囧~

現在去給小水打電話了,耶耶~

comment form


管理者にだけメッセージを送る

comment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管理人の承認後に表示されます
公告
1.本人絕不是傲嬌
2.本人雷各種親媽
3.本人本命 抽兒子
4.本人不會吐槽
5.這公告啥玩意
6.00和葉子最美好
※被洗腦者、人格分裂者請直接鼠標向右移動點紅×
◡‿◡✿
嘩啦啦啦啦
この人は僕
白鹅 物哭了
合不合體是個問題
Author:小貝未命名
討厭貝類的下場就是合體...

沒神經的腐女子...宅女一枚...

變寶為廢是特長...

聲控 愛動畫 更愛漫畫...

容易激動 他們說我是傲嬌...

不會隨便喜歡 但態度不明確...

有時候會囧 最近在神隱...

絕不跟任何被洗腦者打交道...


……
俺滴logo
伸奈

近期願望:
1.nana給我快點出完.
2.阿沙利必須給我幸福.
3.能便宜買到<愛すること>.
4.<請表忒過分>快點繼續.
5.兒子和本命來一發.

6.其他待定...
寄予厚望の愛
大本命:♥杉田智和
偽本命:鈴村健一(大好き!)
儿子:♥近藤隆
副本命:小吉(可愛い)
副本命:呆子鳥
神樣:石田彰、遊佐浩二
夢想:♥千葉進歩

其他家庭成員不固定
森川智之、關智一、中井和哉
小野坂昌也、平川大輔、下野紘
安元洋貴、阪口大助、杉山紀彰
浪川大輔、小西克幸、日野聰
寺島拓篤、羽多野渉、鈴木達央
附PS:水島大宙
姐姐們:
小林ゆう、竹內順子、金田朋子
釘宮理惠、岡村明美
倦怠期:
呆子鳥、工口達、姑姑

聲明:
本人很雷3U,請3U們繞行。
除杉田和肉本命+囧路和親友。
俺對肉單個木任何意見!
謝謝!

旦那:➹♥坂田銀時♥➹
其實也愛小蔥頭和小猿
大部份時間不好BG
新八是師傅大人

近期追的動畫:
《銀魂》
《APH》
《鬍子小雞》
《涼宮春日的憂鬱》
《火影忍者》
《Bl each》
《家教》
《交響巴厘2》
(半季新番都完了才更新= =+)

近期追的漫畫:
《銀魂》
《nana》
《我們的存在》
《火影忍者》
《交響情人夢》(完結)
《Bl each》
《家教》

近期追的BL漫:
《純情羅曼史》
《世界第一初戀》
《愛與慾望之學院》
《請別太過分》

《老師也難做》(貌似完結)
《櫻狩》(完結)
《是-ZE》(阿沙利好冤TAT)
坑有無數個~

CP:
銀佳(非現實控)
3300、森石、渉達(聲控)
伸奈(唯一BG)
小義×葉流(快給我合體)
意 露中 米英(偶爾) 親子分
(其實我恨同人= =|||)

ஐஐஐஐஐஐஐஐ
かわいいあなた達
管理者專用
大好き!
Message
応援に応じ
神樣の旦那さん 神樣
小羽 半個家
倦怠期 我兒子
親愛滴的男人 星星的本命吧
神樣に 笑起來像姑姑
00最可愛 曉風
除同萌會其他均無注冊= =+
某論壇壇主被洗腦,清理……

我的旦那桑

SB~

詭異的地方

詭異的A社
囧言
BGM♫
這些而已
QRコード
QRコ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