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8-16(Sun)

Saint Beast太歡樂了!

幾乎沒聽過Saint Beast的抓,不過動畫看過了。
很喜歡小鳥在裡面的角色,笑~因為跟俺一樣花癡。
看event的時候也很歡樂,角色歌也很歡樂。
怎么說呢,Saint Beast就是個美好的世界TAT

昨天有去Saint Beast的網站看過。
於是各位聲優的照片最吸引我了,他們真是太可愛了,抽打!
不過背景都很單一,而且我只看了最近幾個月的照片。
小寺島弟弟的比較多啊,我都不知道爲什麽會抓他下來比較多。
而且還意外有很多達央的,只是沒有00的很過意不去啊~QQ截图未命名ee於是貼張混蛋單獨的做補償吧= =+

然後我想起來event,又看了一遍TAT 大家真是太可愛了。
就是Saint Beast的event讓我喜歡上小吉的,雖然開始的感情很複雜啊,噗哈哈~
QQ截图未命名
於是JQ也可以變成這樣的,雖然杉田暫時還米有攻過小吉。
因為小義一直都還沒有攻葉流啊TAT只是用了小道具而已= =+ 跪倒!

QQ截图未命名ss
我說小鳥,你這么小鳥依人的靠著杉田= =+ 讓俺情何以堪啊!!!
旁邊的甲斐田姐姐一定會吐槽的,俺相信她會的= =+
不過小鳥你在這裡是最可愛的,真的很小鳥依人啊,噴!♡

QQ截图未命名3333333
反正大家是很可愛,我就不說什麽了,於是我覺得不太想貼圖了,這篇日記就這樣吧。

然後我想說,我最後一張圖很詭異啊!
那么Saint Beast還是依然美好,今天早上我夢到石頭了,還是夢到2次。
這下我圓滿了,連石頭都夢到了,我簡直就是神仙了!
QQ截图未命名exxx
詭異的美好還是很美好的啊。
於是上吊繩買回來了,某人如果我成功了你要心存感激啊,今天可是超熱的,我們這裡都34度,就算這輩子不還給我,下輩子也要還給我哦!不然抽打你~~嘛,不成功的話就那樣吧 = =+

comment form


管理者にだけメッセージを送る

comment

杉田到底多高啊?(望天)

快?我去梦00去= =+
公告
1.本人絕不是傲嬌
2.本人雷各種親媽
3.本人本命 抽兒子
4.本人不會吐槽
5.這公告啥玩意
6.00和葉子最美好
※被洗腦者、人格分裂者請直接鼠標向右移動點紅×
◡‿◡✿
嘩啦啦啦啦
この人は僕
白鹅 物哭了
合不合體是個問題
Author:小貝未命名
討厭貝類的下場就是合體...

沒神經的腐女子...宅女一枚...

變寶為廢是特長...

聲控 愛動畫 更愛漫畫...

容易激動 他們說我是傲嬌...

不會隨便喜歡 但態度不明確...

有時候會囧 最近在神隱...

絕不跟任何被洗腦者打交道...


……
俺滴logo
伸奈

近期願望:
1.nana給我快點出完.
2.阿沙利必須給我幸福.
3.能便宜買到<愛すること>.
4.<請表忒過分>快點繼續.
5.兒子和本命來一發.

6.其他待定...
寄予厚望の愛
大本命:♥杉田智和
偽本命:鈴村健一(大好き!)
儿子:♥近藤隆
副本命:小吉(可愛い)
副本命:呆子鳥
神樣:石田彰、遊佐浩二
夢想:♥千葉進歩

其他家庭成員不固定
森川智之、關智一、中井和哉
小野坂昌也、平川大輔、下野紘
安元洋貴、阪口大助、杉山紀彰
浪川大輔、小西克幸、日野聰
寺島拓篤、羽多野渉、鈴木達央
附PS:水島大宙
姐姐們:
小林ゆう、竹內順子、金田朋子
釘宮理惠、岡村明美
倦怠期:
呆子鳥、工口達、姑姑

聲明:
本人很雷3U,請3U們繞行。
除杉田和肉本命+囧路和親友。
俺對肉單個木任何意見!
謝謝!

旦那:➹♥坂田銀時♥➹
其實也愛小蔥頭和小猿
大部份時間不好BG
新八是師傅大人

近期追的動畫:
《銀魂》
《APH》
《鬍子小雞》
《涼宮春日的憂鬱》
《火影忍者》
《Bl each》
《家教》
《交響巴厘2》
(半季新番都完了才更新= =+)

近期追的漫畫:
《銀魂》
《nana》
《我們的存在》
《火影忍者》
《交響情人夢》(完結)
《Bl each》
《家教》

近期追的BL漫:
《純情羅曼史》
《世界第一初戀》
《愛與慾望之學院》
《請別太過分》

《老師也難做》(貌似完結)
《櫻狩》(完結)
《是-ZE》(阿沙利好冤TAT)
坑有無數個~

CP:
銀佳(非現實控)
3300、森石、渉達(聲控)
伸奈(唯一BG)
小義×葉流(快給我合體)
意 露中 米英(偶爾) 親子分
(其實我恨同人= =|||)

ஐஐஐஐஐஐஐஐ
かわいいあなた達
管理者專用
大好き!
Message
応援に応じ
神樣の旦那さん 神樣
小羽 半個家
倦怠期 我兒子
親愛滴的男人 星星的本命吧
神樣に 笑起來像姑姑
00最可愛 曉風
除同萌會其他均無注冊= =+
某論壇壇主被洗腦,清理……

我的旦那桑

SB~

詭異的地方

詭異的A社
囧言
BGM♫
這些而已
QRコード
QRコ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