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11-07(Sat)

這星期的動畫什麼都有~

幾乎用一天的時間,把我這個星期+上個星期沒看的動畫都補過了。
然後伴隨著銀魂的完結,我也越發的神經起來。
雖然我總是說銀魂完結也沒關係,我還有漫畫,有猩猩就好。
結果貌似是做不到。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也總是在怕銀魂的完結,然後寫個不停。
今年卻越發的真實起來。
跟去年做好充足準備的我相比,簡直是手忙腳亂。

然後起來的時候聽了個楠大典×小羽的抓《お仕事ください!》,發現小羽受起來噗哈哈~
真的很可愛,小羽的受。
而且沒想到FT時大家那么多嘴= =+
勝杏里沒想到你也這么多話,還有高木渉,把楠大典搞到瘋 = =+
還聲嘶力竭的亂吼一通~真歡樂!
怎么沒讓大宙弟弟也來參加ft呢,我也想聽他傻乎乎的笑~~

想要說火影,因為覺得糾結很!
不知道是不是突然覺得其實鳴人是最寂寞的人~
而且伴隨著自來也的死亡,也讓我有點無法招架了。
雖然在漫畫早就知道了,不過又真的沒辦法沒辦法……
再加上森森(雖然本周有出聲,不過卻是回放。),森森振作起來吧。
油門你走的太早了,讓爸爸難過了~

於是貼下想貼的圖就閃人吧~~
銀魂和APH這星期真的很可愛,火影也逐漸糾結起來了~
對了我還有個江戶線沒看= =+ 下星期看吧~
暴风截屏20091106215415
俺說意呆你這張天真無辜的臉,讓我對浪川哥萌到爆炸~

暴风截屏20091106220146
於是依然還是月詠西奈= =+ 兩位都燃起來了~

暴风截屏20091106220036
暴风截屏20091106220056
暴风截屏20091106220104
暴风截屏20091106220024
暴风截屏20091106215948
我是真的越來越覺得小猿可愛了,雖然是個有點不正常的人~

暴风截屏20091106214550
紀念猩猩,死在妙姐手上~

暴风截屏20091106215919
這是猩猩的全家福么= =+

暴风截屏20091106215427
暴风截屏20091106215435
暴风截屏20091106215248
這三隻也mejia mejia可愛,燃我噴血~

暴风截屏20091106215449
路和良心君一樣有乙女心,讓我真是欣慰,能讓良心君來役真是太好了= =+

暴风截屏20091106215516
暴风截屏20091106215526
這二位損友也很崩壞,特別是法叔,很囧的去說人家壞話,哈可愛~❤

暴风截屏20091107162816
最後的師徒兩個美好,鳴人要完成自來也交給你的事,要完成水門的心愿,做個好孩子!

PS:突然很想挺一下鳴人和佐助的友情~(無JQ版= =+)

comment form


管理者にだけメッセージを送る

comment

公告
1.本人絕不是傲嬌
2.本人雷各種親媽
3.本人本命 抽兒子
4.本人不會吐槽
5.這公告啥玩意
6.00和葉子最美好
※被洗腦者、人格分裂者請直接鼠標向右移動點紅×
◡‿◡✿
嘩啦啦啦啦
この人は僕
白鹅 物哭了
合不合體是個問題
Author:小貝未命名
討厭貝類的下場就是合體...

沒神經的腐女子...宅女一枚...

變寶為廢是特長...

聲控 愛動畫 更愛漫畫...

容易激動 他們說我是傲嬌...

不會隨便喜歡 但態度不明確...

有時候會囧 最近在神隱...

絕不跟任何被洗腦者打交道...


……
俺滴logo
伸奈

近期願望:
1.nana給我快點出完.
2.阿沙利必須給我幸福.
3.能便宜買到<愛すること>.
4.<請表忒過分>快點繼續.
5.兒子和本命來一發.

6.其他待定...
寄予厚望の愛
大本命:♥杉田智和
偽本命:鈴村健一(大好き!)
儿子:♥近藤隆
副本命:小吉(可愛い)
副本命:呆子鳥
神樣:石田彰、遊佐浩二
夢想:♥千葉進歩

其他家庭成員不固定
森川智之、關智一、中井和哉
小野坂昌也、平川大輔、下野紘
安元洋貴、阪口大助、杉山紀彰
浪川大輔、小西克幸、日野聰
寺島拓篤、羽多野渉、鈴木達央
附PS:水島大宙
姐姐們:
小林ゆう、竹內順子、金田朋子
釘宮理惠、岡村明美
倦怠期:
呆子鳥、工口達、姑姑

聲明:
本人很雷3U,請3U們繞行。
除杉田和肉本命+囧路和親友。
俺對肉單個木任何意見!
謝謝!

旦那:➹♥坂田銀時♥➹
其實也愛小蔥頭和小猿
大部份時間不好BG
新八是師傅大人

近期追的動畫:
《銀魂》
《APH》
《鬍子小雞》
《涼宮春日的憂鬱》
《火影忍者》
《Bl each》
《家教》
《交響巴厘2》
(半季新番都完了才更新= =+)

近期追的漫畫:
《銀魂》
《nana》
《我們的存在》
《火影忍者》
《交響情人夢》(完結)
《Bl each》
《家教》

近期追的BL漫:
《純情羅曼史》
《世界第一初戀》
《愛與慾望之學院》
《請別太過分》

《老師也難做》(貌似完結)
《櫻狩》(完結)
《是-ZE》(阿沙利好冤TAT)
坑有無數個~

CP:
銀佳(非現實控)
3300、森石、渉達(聲控)
伸奈(唯一BG)
小義×葉流(快給我合體)
意 露中 米英(偶爾) 親子分
(其實我恨同人= =|||)

ஐஐஐஐஐஐஐஐ
かわいいあなた達
管理者專用
大好き!
Message
応援に応じ
神樣の旦那さん 神樣
小羽 半個家
倦怠期 我兒子
親愛滴的男人 星星的本命吧
神樣に 笑起來像姑姑
00最可愛 曉風
除同萌會其他均無注冊= =+
某論壇壇主被洗腦,清理……

我的旦那桑

SB~

詭異的地方

詭異的A社
囧言
BGM♫
這些而已
QRコード
QRコ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