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10-30(Fri)

我有“戀子”情節

今天去wiki查兒子的drama。
然後突然發現兒子跟我啥米都是一樣的T T
兒子是1979年5月12日,身高163cm,血型A。
為娘是1984年5月12日,身高163cm,血型A。

↑自戀狂模式on.
兒子我們真有緣T T

於是今天早上(明明11點起來的)在被窩里著的時候,第一件事就是拿出手機聽《囮鳥》。
兒子你出神入化了~然後一下就把我治愈了,果然是我兒子T T
好想做個紀念什么的,不知道紀念啥米好呢= =+
最近的花陰讓我太萌兒子了,還有在補兒子的抓,兒子你賽鍋~

兒子加油哦,表輸給別人,要有自己的特色哦T T
85d9cf802f53e2cf9023d94f.jpg
兒子哈美T T
(話說人家明明比你大5年整,你為啥米跟人家叫兒子= =+)

comment form


管理者にだけメッセージを送る

comment

哎喲喂~

哎喲喂~~兒子COS忒美=v=~
兒子可愛啊,,,越來越可愛了,,怎麼辦啊,,,
呃,,那個中分,,怎麼?喃,現在 看看也蠻可愛地,,
俺發現俺純粹是詞窮跑來廢話地Orzzz
P.S.俺又把主頁當成送出了,寫了2遍TAT
公告
1.本人絕不是傲嬌
2.本人雷各種親媽
3.本人本命 抽兒子
4.本人不會吐槽
5.這公告啥玩意
6.00和葉子最美好
※被洗腦者、人格分裂者請直接鼠標向右移動點紅×
◡‿◡✿
嘩啦啦啦啦
この人は僕
白鹅 物哭了
合不合體是個問題
Author:小貝未命名
討厭貝類的下場就是合體...

沒神經的腐女子...宅女一枚...

變寶為廢是特長...

聲控 愛動畫 更愛漫畫...

容易激動 他們說我是傲嬌...

不會隨便喜歡 但態度不明確...

有時候會囧 最近在神隱...

絕不跟任何被洗腦者打交道...


……
俺滴logo
伸奈

近期願望:
1.nana給我快點出完.
2.阿沙利必須給我幸福.
3.能便宜買到<愛すること>.
4.<請表忒過分>快點繼續.
5.兒子和本命來一發.

6.其他待定...
寄予厚望の愛
大本命:♥杉田智和
偽本命:鈴村健一(大好き!)
儿子:♥近藤隆
副本命:小吉(可愛い)
副本命:呆子鳥
神樣:石田彰、遊佐浩二
夢想:♥千葉進歩

其他家庭成員不固定
森川智之、關智一、中井和哉
小野坂昌也、平川大輔、下野紘
安元洋貴、阪口大助、杉山紀彰
浪川大輔、小西克幸、日野聰
寺島拓篤、羽多野渉、鈴木達央
附PS:水島大宙
姐姐們:
小林ゆう、竹內順子、金田朋子
釘宮理惠、岡村明美
倦怠期:
呆子鳥、工口達、姑姑

聲明:
本人很雷3U,請3U們繞行。
除杉田和肉本命+囧路和親友。
俺對肉單個木任何意見!
謝謝!

旦那:➹♥坂田銀時♥➹
其實也愛小蔥頭和小猿
大部份時間不好BG
新八是師傅大人

近期追的動畫:
《銀魂》
《APH》
《鬍子小雞》
《涼宮春日的憂鬱》
《火影忍者》
《Bl each》
《家教》
《交響巴厘2》
(半季新番都完了才更新= =+)

近期追的漫畫:
《銀魂》
《nana》
《我們的存在》
《火影忍者》
《交響情人夢》(完結)
《Bl each》
《家教》

近期追的BL漫:
《純情羅曼史》
《世界第一初戀》
《愛與慾望之學院》
《請別太過分》

《老師也難做》(貌似完結)
《櫻狩》(完結)
《是-ZE》(阿沙利好冤TAT)
坑有無數個~

CP:
銀佳(非現實控)
3300、森石、渉達(聲控)
伸奈(唯一BG)
小義×葉流(快給我合體)
意 露中 米英(偶爾) 親子分
(其實我恨同人= =|||)

ஐஐஐஐஐஐஐஐ
かわいいあなた達
管理者專用
大好き!
Message
応援に応じ
神樣の旦那さん 神樣
小羽 半個家
倦怠期 我兒子
親愛滴的男人 星星的本命吧
神樣に 笑起來像姑姑
00最可愛 曉風
除同萌會其他均無注冊= =+
某論壇壇主被洗腦,清理……

我的旦那桑

SB~

詭異的地方

詭異的A社
囧言
BGM♫
這些而已
QRコード
QRコ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