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11-28(Sat)

呆囧 吃的问卷(= =+)

1.愛吃嗎?還是認為吃只是為了要活下去?
= =+ 对吃没什么太大的要求,我觉得能吃就行

2.早餐/午餐/晩餐通常是?
早餐:我妈做啥我吃啥,不好吃就喝酸奶。
午餐:公司的人点啥我吃啥,要是我点我就点自己喜欢吃的。
晚餐:= =+我爹做啥我吃啥,要是觉得不好吃就泡面。
……


3.一天吃幾頓?(宵夜點心也包括的話)
3頓,周末大概在1-2頓左右。不過也有特殊餓的時候,但是不很多次。

4.會自己下廚?還是是外食部的?
我只會做咖喱和意大利面= = 炒菜的話大概簡單的我還能應付,太難的我怕切到手。(其實是不會切菜吧= =)

5.會邊走邊吃?邊做事情邊吃?(例:邊看電視、看書、上網...etc)
會的= = 不過要鑒於是暖和的時候,可以邊走邊吃。在家的時候看書是不會吃的,因為太油的東西會弄髒書的。上網吃很正常吧= =

6.死都不吃的東西(必須是食物)
姜,南瓜,窩瓜,絲瓜,煮地瓜,大腸之類的體內器官 = =|||
還有小動物,絕對不吃!


7.你覺得很好吃但是身邊的人都覺得不好吃/沒什麼特別的東西?
= = 我沒覺得什麽東西是特別好吃的。
要說我喜歡吃什麽,也都很大眾化= =


8.日常很規律的在食用的東西?(例:毎天、毎晩、毎次上課前、毎月...etc)
酸奶,我幾乎每天都會喝。
然後就是雜食動物了= = 原來我每天都會吃2根徐福記的棒棒糖,現在懶得去買了= =
賣那糖的地方離現在的公司好遠好遠= =


9.一直很想吃吃看但是卻沒機會的東西
= = 我想吃的東西可能一輩子都吃不到,聽說良心君做的東西很好吃。撓頭~

10.覺得豪華的一頓料理不可或缺的是?
意大利面 = = 或者刺身

11.(可跳過)自己設計一套華麗的三餐(or其中一餐)。
早餐麵包,火腿,牛奶。
中餐意大利面。
晚餐咖喱。
(這不都是自己會做的么-_-!)
早餐一般我起不來,中午才起來中餐就懶得做,晚餐才有可能做咖喱= =


12.吃東西的怪癖?(例:什麼東西都要加美乃滋)
= = 炒飯要倒一層番茄醬,這不算怪癖吧。
吃東西的時候喜歡沾醋,不過我不是醋控。


13. 最愛的點心/宵夜
不吃宵夜。點心我比較喜歡龜苓膏 = =

14.一直很想去試試的餐廳
聽說我們這有個意大利餐廳,我想去~

15.這些人感覺都很好吃的樣子...(口水) ←這是點名
= =+ 點名不適合我,我只是來答題的~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公告
1.本人絕不是傲嬌
2.本人雷各種親媽
3.本人本命 抽兒子
4.本人不會吐槽
5.這公告啥玩意
6.00和葉子最美好
※被洗腦者、人格分裂者請直接鼠標向右移動點紅×
◡‿◡✿
嘩啦啦啦啦
この人は僕
白鹅 物哭了
合不合體是個問題
Author:小貝未命名
討厭貝類的下場就是合體...

沒神經的腐女子...宅女一枚...

變寶為廢是特長...

聲控 愛動畫 更愛漫畫...

容易激動 他們說我是傲嬌...

不會隨便喜歡 但態度不明確...

有時候會囧 最近在神隱...

絕不跟任何被洗腦者打交道...


……
俺滴logo
伸奈

近期願望:
1.nana給我快點出完.
2.阿沙利必須給我幸福.
3.能便宜買到<愛すること>.
4.<請表忒過分>快點繼續.
5.兒子和本命來一發.

6.其他待定...
寄予厚望の愛
大本命:♥杉田智和
偽本命:鈴村健一(大好き!)
儿子:♥近藤隆
副本命:小吉(可愛い)
副本命:呆子鳥
神樣:石田彰、遊佐浩二
夢想:♥千葉進歩

其他家庭成員不固定
森川智之、關智一、中井和哉
小野坂昌也、平川大輔、下野紘
安元洋貴、阪口大助、杉山紀彰
浪川大輔、小西克幸、日野聰
寺島拓篤、羽多野渉、鈴木達央
附PS:水島大宙
姐姐們:
小林ゆう、竹內順子、金田朋子
釘宮理惠、岡村明美
倦怠期:
呆子鳥、工口達、姑姑

聲明:
本人很雷3U,請3U們繞行。
除杉田和肉本命+囧路和親友。
俺對肉單個木任何意見!
謝謝!

旦那:➹♥坂田銀時♥➹
其實也愛小蔥頭和小猿
大部份時間不好BG
新八是師傅大人

近期追的動畫:
《銀魂》
《APH》
《鬍子小雞》
《涼宮春日的憂鬱》
《火影忍者》
《Bl each》
《家教》
《交響巴厘2》
(半季新番都完了才更新= =+)

近期追的漫畫:
《銀魂》
《nana》
《我們的存在》
《火影忍者》
《交響情人夢》(完結)
《Bl each》
《家教》

近期追的BL漫:
《純情羅曼史》
《世界第一初戀》
《愛與慾望之學院》
《請別太過分》

《老師也難做》(貌似完結)
《櫻狩》(完結)
《是-ZE》(阿沙利好冤TAT)
坑有無數個~

CP:
銀佳(非現實控)
3300、森石、渉達(聲控)
伸奈(唯一BG)
小義×葉流(快給我合體)
意 露中 米英(偶爾) 親子分
(其實我恨同人= =|||)

ஐஐஐஐஐஐஐஐ
かわいいあなた達
管理者專用
大好き!
Message
応援に応じ
神樣の旦那さん 神樣
小羽 半個家
倦怠期 我兒子
親愛滴的男人 星星的本命吧
神樣に 笑起來像姑姑
00最可愛 曉風
除同萌會其他均無注冊= =+
某論壇壇主被洗腦,清理……

我的旦那桑

SB~

詭異的地方

詭異的A社
囧言
BGM♫
這些而已
QRコード
QRコ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