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33-05-12(Thu)

我的願望~

我的願望就是:

兒子和本命給我來一發的喵!

完畢~

PS:銀魂漫畫全宇宙無限應援in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10-02-06(Sat)

畫貓什麽的最可愛了 ~

剛才阿米給了我一個網站,是畫貓的,超可愛。
http://neutralx0.net/tool/bnmk.html
bakeneko1.png
bakeneko.png
我畫的是獄寺的“うり”。其實不怎么像啦,噗噗~
人家的うり其實很可愛,我的那只有點柔和了,不會欺負人的~噗噗!
064936385f1c2c15b8998ffb.jpg
獄寺君其實還蠻帥的,不過還是沒有變身了的綱帥~我還是喜歡變身了的綱。
不過最喜歡的還是藍波,噗噗。。蠢牛(あほうし)(其實我是在學日文啦= =|||
兒子的那個角色雖然人氣很高,不過我還是萌不大起來= =| 那個豆還好= =|||

今天跟阿米說話就更想去西安了,噗哈哈~
不過我媽答應讓我養貓了,嘿嘿,養貓什麽的最可愛了。
呆貓還說不要給貓取名字叫呆貓,我說那只貓的名字叫 馬鹿ねこ~
我看叫あほうねこ也好~反正都是呆呆蠢蠢的樣子。
我這么囧很有可能就跟我養的貓叫“貓”= =||
但是什麽時候養還說不准呢,囧~
我姑說要幫我要貓,什麽時候能生還是未知數呢~不要毛太長就好了。
人家我出去溜貓也好啊,囧~

現在去給小水打電話了,耶耶~
2010-02-02(Tue)

二月的第一篇

剛都去睡了,然後怎么也睡不著了的感覺,起來關電腦的時候就想錄個BGM。
其實是聽了兒子的《花陰-堕ちた蜜華-ドラマCD 陽炎》,裡面的“秋歌”很好聽。
反復的錄了好幾遍,因為聲音開的太大了,所以雜音很重,然後就變成這個安靜版的了。

前幾天一直在跟小水打電話,每次都會說2個小時以上。
不過很搞笑的是,經常都會斷線,然後還要再撥過去,挺傻氣的。
跟小水還是有很多話說的,也不只是說杉田哦,我們又不是建立在杉田上的關係~(是不=3=
然後呆貓就很吃醋的感覺,於是明天打給呆貓啦~
啥米時候會跟親愛滴講電話咧0.0 會不會說小龜我卻啥米都不知道,很遜呢。
sigma撒嗎今天給我發短信說給我寄了一張明信片,=3=摸摸俺滴撒嗎,你真是好孩子~
等你開學我也寄給你,sigma撒嗎尊滴很乖巧~
昨天還騙來小桃子的手機號碼,於是以後也可以不大意的發短信鳥=3=
阿米最近很愛欺負我,我今天說她她又狡辯,哼哼。
下次再欺負我,就打你PP。讓你滿地找PP。。(啥?

花陰的BGM真的很治愈,其實跟殘月一樣治愈,聽起來很飄飄的感覺。
然後在公司的時候看了曉風做的那個視頻,貌似是杉田第一次上電視說銀魂的那個。
雖然他那時候真的抽到不行,竟然還說了死神的劇情,抽他~
杉田原來真的很白呢,難怪當初圈跟他叫小白臉,那時候我還很氣不過呢~
然後每個星期都在等火影里面的00,因為那孩子的動畫少了很多,火影里有他我還蠻開心的。
家教也是每個星期都看,漫畫和動畫都不會錯過,熱血起來就冷不下去的感覺了。
阿米還說讓我去看海賊,我想我可能不會去看吧,那個那么長,像柯南一樣T T
最近很勤快的看家教,銀魂的漫畫就好多沒看,如果明天不很忙的話看一下吧~

然後呢,我還想要什麽呢?是不是真的就沒什麽想要的東西呢?
我想要銀魂就這么繼續下去,其實漫畫還在繼續啦~看開點真的就沒什麽了。
我想要兒子他能更加活躍下去,兒子他現在真的很活躍呢。
我究竟有多喜歡兒子呢,一切都是假象吧?都是杉田你的錯哦~

我真的好累哦~
2010-01-31(Sun)

改正———致《櫻狩》完結

我只有跟了一年多而已,櫻給了我很多震撼。
我很喜歡渡濑老師的漫畫,雖然她很虐,她把我最喜歡的莱特給畫不醒了。
這次又讓蒼磨少爺也倒下了,可能再也站不起來了。
看的時候我一直告訴自己,絕對不能哭,因為蒼磨他不想看到我們哭。
但是真的忍不住。

人犯了錯誤就沒有改正的機會么?
雖然殺了人,但是也被身邊的人一直折磨著。
心理和身體一直承受著痛苦,那些誰來分擔?

蒼磨你究竟做錯了什麽?
長的美麗難道就不能擁有幸福和自由么?
長的美麗一定要被別人擁有和強奪么?
長的美麗就要承受著痛苦和心酸么?

義母的殘暴和扭曲,身邊人的異樣眼神。
那么小的你一直在承受這些,明明你就不是妓女,明明只是個普通的孩子。
結果,只有你一個人死在櫻花樹下。

如果你留下正崇,你會不會就那么活下去?
爲什麽不給你改正錯誤的機會,爲什麽兩個人剛剛相愛就要分開。
難道這個世界根本就是很公平的?
因為那些罪人都是因你而死,但他們是真正的罪人!


什麽番外篇我都不想要!
我只想要看到兩個人笑著抱在一起。
哪怕是你們死掉了以後依然微笑的抱在一起。

渡濑老師你真的很過分,帶走了萊特,又帶走了少爺。
老師你說要有續篇,不過從字裡行間中完全沒有要少爺復活的感覺。
於是你帶走了兩個你筆下最純真的生命。
一年多的時間,我等到了這樣的一個結局。
下次就要請你用《玄武開傳》虐我了,女宿的離開和多喜子的被吞噬。
2010-01-24(Sun)

總是在半夜燃起來~

本來要睡覺的= =|||
結果去看了葉子博,哎,葉子你又讓我燃起來了。抽打你~~

葉子寫了銀魂哦,23號公開錄音的時候,在休息室跟阪口桑還有杉田在一起的時候。
那兩個人哦,好像一直在玩遊戲,好像還是乙女遊戲,噗哦~~
然後葉子他好像很喜歡近藤這個角色呢,其實我也是喜歡的,雖然他有時候有點囧。
不過是你葉子役的我就會喜歡的。
葉子你最近尊是瘦了很多嘛~今年就40歲了吧TAT

貌似他們在現場很開心哦,葉子說一直笑,笑到有點累的感覺,噗~
不過杉田戴的帽子還蠻可愛的,從側面看很可愛哦。
反正也離的很遠,貼出來也沒關係吧(不會有版權糾紛的TAT
未命名
看,他們好像在討論遊戲。
葉子的原文說『控え室で仮想恋愛が華開いていました(。°ー°)σ』
應該是在玩乙女遊戲吧= =||| 半口桑你好囧
然後阪口桑還自言自語的說『僕のこと好き?』
汗,連我都知道是什麽意思啦,絕對是乙女遊戲~~
最後三人還照了一張相0.0
葉子博上的圖總是貼的很小,看不清楚人臉~
反正杉田又擺奇怪造型啦。

葉子你尊可愛~~~@^_^@~
銀魂也很可愛~
旦那桑也可愛~

那啥啥= =||| 旦那桑跟杉田不是一個人哦,雖然他們都是S田,不過絕對不是一個人。
最近家教看的很舒服~於是BGM參上!
(對啦,小水失蹤了,不知道是不是回家了,怎么都沒告訴我電話咧0.0)
2010-01-22(Fri)

敗家什麽的是最大的坑了……

於是昨天跟拉麵醬聊天的時候發現其實我的東西根本就沒怎么整理過。(喘不過來氣了= =|||
然後就很囧的把敗的書都翻出來擦擦,其實這些是敗的正版= =||| 還有很多無名盜版,囧死了。
發現其實也敗了很多書,這些書啊,都是見不得光的,於是曬下照片做個紀念滾了= =|||

昨天還做了個logo,挺好玩的,不過好像不太漂亮。
不過這也算是極限了= =|||於是就這行好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長草的博耶0.0

對了,今天看火影聽出00的聲音了,雖然是個無口,不過我還是很開心TAT
00你尊是可愛TAT 你役啥米我都稀飯TAT
還有,那啥啥,無口+腹什麽的最可愛了~@^_^@~

Photobucket
這些是正版BL漫畫匯總么0.0 不過我昨天才知道,晶采的其實都是無權盜版的,難道要我買日版的美人么TAT
Photobucket
這有幾個角色歌,還有一套台版的少女漫畫= =|||
Photobucket
<僕は素直じゃない>這本我不知道很囧的貼過多少次了,不過真的最喜歡這本了~TAT

more...

2010-01-11(Mon)

只要懷舊就是《Touch》

ca1f1b30c98ea780a9018e8f副本
大概從小是做著Touch夢長大的,最喜歡的人就是達也,當然那是小時候了。
前幾天把Touch的碟子拿出來發現已經壞掉了,畢竟都已經5、6年前的東西了,大叔碟子了~
然後今天我去拿書的時候就順便讓我表弟幫忙又買了~
回家看還是那么親切~

達也雖然原來很囧,呆貓說就喜歡囧時候的達也= =|||
好吧,我承認你比我囧了,呆貓~絕對比我還要囧~這個你就別謙虛了。
後來認真的達也我也很喜歡,不過很少有人喜歡和也讓我覺得很囧。
我還記得親愛滴說過她很討厭小南,啊哈哈= =||| 這是女豬效應~
新田明男是papa役的,然後我看劇場版的時候看發現小西哥、大鲇魚和伊藤健太郎的聲音~
哦吼吼,雖然有某個人我是看卡司看出來的。嘛,我真的不擅長聽他的聲音,親愛滴我錯了= =+

小時候天天等在電視邊上蹲點看Touch,不過最後一話好像忘記看了= =
好吧,我承認我也有點點點點囧了。
最後還是問我們班長結局才知道了= = 改天請她吃飯做答謝好了。

還查了台版配音的配音演員,他們好囧。
給達也配音的那位,是給哆啦B夢里給小夫配音的人,就是那個尖嘴男= =
這個人不止在Touch里給達也配音,還有他家的那個狗等等等等……
尊是強大= =|||
嘛,我就不夸獎人家強大了~~

總之我要睡了。我的台版26本漫畫到了,檯曆也到了。
最後還剩下:一張杉田組,一張兒子×野島D,4個星座(-_-!),3本台版小說,6本日版漫畫。
大概就是這些,敗家可能就要告一段落了!
如果兒子和杉田來一發的話…… (= =|||)
如果3300死灰復燃的話……(= =|||)
如果兒子受的美的話……(= =|||)
如果……(= =|||)

請你快滾~~= =|||
公告
1.本人絕不是傲嬌
2.本人雷各種親媽
3.本人本命 抽兒子
4.本人不會吐槽
5.這公告啥玩意
6.00和葉子最美好
※被洗腦者、人格分裂者請直接鼠標向右移動點紅×
◡‿◡✿
嘩啦啦啦啦
この人は僕
白鹅 物哭了
合不合體是個問題
Author:小貝未命名
討厭貝類的下場就是合體...

沒神經的腐女子...宅女一枚...

變寶為廢是特長...

聲控 愛動畫 更愛漫畫...

容易激動 他們說我是傲嬌...

不會隨便喜歡 但態度不明確...

有時候會囧 最近在神隱...

絕不跟任何被洗腦者打交道...


……
俺滴logo
伸奈

近期願望:
1.nana給我快點出完.
2.阿沙利必須給我幸福.
3.能便宜買到<愛すること>.
4.<請表忒過分>快點繼續.
5.兒子和本命來一發.

6.其他待定...
寄予厚望の愛
大本命:♥杉田智和
偽本命:鈴村健一(大好き!)
儿子:♥近藤隆
副本命:小吉(可愛い)
副本命:呆子鳥
神樣:石田彰、遊佐浩二
夢想:♥千葉進歩

其他家庭成員不固定
森川智之、關智一、中井和哉
小野坂昌也、平川大輔、下野紘
安元洋貴、阪口大助、杉山紀彰
浪川大輔、小西克幸、日野聰
寺島拓篤、羽多野渉、鈴木達央
附PS:水島大宙
姐姐們:
小林ゆう、竹內順子、金田朋子
釘宮理惠、岡村明美
倦怠期:
呆子鳥、工口達、姑姑

聲明:
本人很雷3U,請3U們繞行。
除杉田和肉本命+囧路和親友。
俺對肉單個木任何意見!
謝謝!

旦那:➹♥坂田銀時♥➹
其實也愛小蔥頭和小猿
大部份時間不好BG
新八是師傅大人

近期追的動畫:
《銀魂》
《APH》
《鬍子小雞》
《涼宮春日的憂鬱》
《火影忍者》
《Bl each》
《家教》
《交響巴厘2》
(半季新番都完了才更新= =+)

近期追的漫畫:
《銀魂》
《nana》
《我們的存在》
《火影忍者》
《交響情人夢》(完結)
《Bl each》
《家教》

近期追的BL漫:
《純情羅曼史》
《世界第一初戀》
《愛與慾望之學院》
《請別太過分》

《老師也難做》(貌似完結)
《櫻狩》(完結)
《是-ZE》(阿沙利好冤TAT)
坑有無數個~

CP:
銀佳(非現實控)
3300、森石、渉達(聲控)
伸奈(唯一BG)
小義×葉流(快給我合體)
意 露中 米英(偶爾) 親子分
(其實我恨同人= =|||)

ஐஐஐஐஐஐஐஐ
かわいいあなた達
管理者專用
大好き!
Message
応援に応じ
神樣の旦那さん 神樣
小羽 半個家
倦怠期 我兒子
親愛滴的男人 星星的本命吧
神樣に 笑起來像姑姑
00最可愛 曉風
除同萌會其他均無注冊= =+
某論壇壇主被洗腦,清理……

我的旦那桑

SB~

詭異的地方

詭異的A社
囧言
BGM♫
這些而已
QRコード
QRコ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